公共计算机机房简介

       
         
公共计算机机房是计算中心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窗口之一。目前拥有大小机房26间、各类配置的品牌微机1600余台。
       
基于我校"一体二翼"模式,公共计算机机房分布于新校区(23间、1400余台)、延长校区(1间、140台)和嘉定校区(2间、130台);主要为全校各院系的计算机应用上机实践、计算机辅助影视、动画制作、《大学英语》新视野网络教学、计算机辅助《快乐英语》教学等提供上机服务。

https://jszx.shu.edu.cn/Portals/375/IMG_3796副本.jpg

       在确保正常教学上机实践的前提下,公共计算机机房每年还接待全校学生14轮上机选

https://jszx.shu.edu.cn/Portals/375/IMG_3795副本.jpg

课、约8000人次本科生免费普通话水平上机测试、约3000人次学生业余党校网 上结业考试等。新校区公共机房实行每周7天开放制度,为周末留校学生学习、创新实践创造条件。
 
         
本着"面向学生,面向教师"的指导思想,公共计算机机房的18名技术管理人员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办公地点:上大路99D403
 
联系电话:+86-21-6613 3754

                                                         






访问统计
033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