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室管理室简介

        学校是培养人才,传授知识,改革创新的殿堂。随着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应用声,光,电组合开展形象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的多媒体教学越来越显示出它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并为我校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多媒体教室管理室为我校各学科大规模运用具有现代教学特色的多媒体教学方式提供服务和管理,同时也为我校的成教、夜大、艺术类招生、外语考级提供服

https://jszx.shu.edu.cn/Portals/375/IMG_3688副本副本.jpg https://jszx.shu.edu.cn/Portals/375/IMG_3675副本副本.jpg

务。多媒体教室管理室目前拥有各类演示型多媒体教室和双向远程多媒体讲堂347间,基于我校一体二翼模式,多媒体管理室分布于新校区本部(多媒体教室193间),新校区东区(多媒体教室47间),延长校区(多媒体教室67间),嘉定校区(多媒体教室40间)。
   多媒体教室管理室的全体技术、管理人员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热忱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恳切希望得到广大教师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衷心感谢广大教师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对多媒体教室的管理工作给予监督。




访问统计
03390611